谓何人

写予自己看,但倘若你也喜欢。

鬼灭同人乙女向 长生不死① 绝赞发行中

鬼灭乙女!超级玛丽苏,超级ooc!小学生文笔警告!

我们的目标是!嫖遍鬼灭!

女主非人,也不是鬼,不老不死,血液很特殊

反正就是超级超级玛丽苏的啦~


可以的话开始咯?


1

今天的太阳太大,晒得我头晕眼花。或许不是太阳的过错,是因为我太饿——我已经忘了上一次吃人饭是什么时候了。是半个月前,还是一个月前?总之当我回过神来时,我已经过了好一段捉田鼠吃的日子。

我迷路了,在他妈的荒郊野岭。


要是能下场雨就好了。

雨水润泽,我会像一株植物一样蓬勃起来,从死水中汲取生命。

可惜天干,雨是万万不肯下。


荒野中的日子不好过,我一直朝着太阳的方向走,没有食物走不动了,就换成爬。等到实在爬也爬不动了,靠着树干看星星时,一个人站在了我面前。

他背对月光,身上带着新鲜的味道,看起来精神很好。


我发现我认识他,并且我很恨他,一看到他就希望他赶紧死。他叫什么?噢,鬼舞辻无惨。


“贱人,你还没死?”我动动嘴唇,气若游丝地骂。


他好像心情挺好,被我骂了也没生气,而是反问我:“你不也是?”


鬼舞辻无惨俯下身,把我的一缕头发捏在手指间捻了捻。太久没喝水了,我的头发干得像枯草,一碰就断了。他察觉到这一点,愉悦地笑了笑,又问:“长生,你是不是要死了?”


我是不会死的。太饿,记不太清,但我也模模糊糊有这个印象,总感觉自己无论再怎么受伤挨饿,也只是暂时的虚弱,等再缓一阵,吃上东西,喝点水就好了。


“没有。”我闭上眼睛不看他,却感觉得到他在失控地狂笑。

你笑你妈呢,烦死我了。


鬼舞辻无惨明显是不知道他有多烦人,看我如今虎落平阳,他开心得很。


“……你果然是究极的生物,体内已经一滴血都没有了,还能活着?不需要呼吸,也不怕阳光……”


他得意忘形,在我面前尽情狂笑。我感觉到他抓住我的脖子把我拎起来,他的手很冷,但是肌肤丰盈得令我嫉妒。

相比之下,我干硬得像一块石头。


起风了,天空聚起乌云,很快落下雨点,几滴水落进我的嘴唇上,耳边响起了淅淅沥沥的雨声。

无惨看了我一眼,宽大的袖子罩住了我,隔绝了能给予我养分的雨水。

我说不出话来,几滴水救不了我,只能让我得到滋润后愈发地感到干渴。


无惨把我带到了某个地方,这里似乎是他的据点。他把我关在一个房间里,这里没有阳光,没有水分,甚至连一点泥土也没有,只有冰冷的石板。这是一个为我量身打造的牢房,刁钻地针对于我,让我连一丁点恢复活力的可能都没有。

像鬼舞辻无惨这么恶毒的东西,如果有地狱的话,他一定会被挂在九个太阳下的十字架上晒着。


我明白自己必须逃跑,趁着无惨锁上门安心地去换被雨淋湿的衣服时,我开始啃咬自己的手腕。

舍弃不需要的部分,留下足以让我从这个房间逃出去的部分,牺牲身体,换取活力。只要逃出去,鬼舞辻无惨就找不到我,而我也能迅速地获得大量养分和水,把身体长回来……

然后回来,杀掉鬼舞辻无惨。


怀揣着这样的信念,我咬断了自己的手腕。不太容易,我的皮肤太硬,而牙齿又变脆了。但好歹是成功了。

成功了就好。我忍着疼,慢慢地闭上了眼睛。


在我漫长的生命里,也曾遇见过被人当成妖怪杀的场面。肢解,腰斩,都有。这些是杀不死我的,每次重伤过后,我总要活一部分死一部分,活着的部分渐渐成长,死了的部分渐渐腐朽。如今我的断手活着,剩下的身体死了。

死去的身体会渐渐化成一堆散碎的皮骨,而鬼舞辻无惨只能眼看着我的肉体变一堆乌烟瘴气的垃圾。


我已经很久没像这样在地上爬行了,一开始有点不灵便,但一只手总比一具身体轻巧得多。我把手掌按在地上,一点一点地钻过门缝——外面有光,可见是出得去的。

一只手是没有眼睛,但我身上的每一寸皮肤都能感知光与风,眼睛于我来说几乎就是个摆设,失去了反而比拥有时看得更清楚。

外面是走廊,我感受到一个方向传来了新鲜的风,便贴着墙边,小心谨慎地往自由的方向爬。

离着呼呼的风声越近,我越是放心大胆。外面的雨声还没停,我贴着地,源源不断的湿润的泥土味漂浮在空气中。在从门下钻过去的最后一刻,我注意到在身后,鬼舞辻无惨提着一盏灯,一身新衣慢悠悠地走向了囚困我的那片黑暗。


狗娘养的王八犊子,老娘总有一天要杀回来,我发誓,就算流干所有的血,我也一定要把这个混蛋弄死。


我一边畅想着鬼舞辻无惨发现我又逃了会是什么心情,一边用手指走路,轻快地跳进路边盛满了清澈雨水的排水沟。


顺着水流一直向下,我一直泡到皮肤发白才心满意足地爬上岸,天光大亮,我已经离鬼舞辻无惨的地盘很远了。


灿烂的阳光又温暖又安全,我沿着没有人的路慢慢走,道路旁边是萋萋的稻田,偶然有人路过时我就躲进路边的草丛。我想找一个绝对不会被人打扰的足够隐蔽的地方休眠。


“地上怎么会有一只手?”正在计划的我听到惊讶的声音,正低头看着我的年轻人我认识,是鬼杀队的成员,叫炼狱奉五郎,是剑士家族炼狱家这一代的第五子。


我抬起一根手指向他表明我是个活物,炼狱奉五郎抬头看了看天色,显然对于大太阳下一只有生命的断手很不解。我怕他把我当成一只鬼的身体一部分,赶紧在地上划着写字:我是长生


“长生大人?”长得很像猫头鹰的剑士大惊失色,把风尘仆仆的我捧起来,“你怎么就剩一只手了?谁把你弄成这样的?”

我在他手心划字:鬼


幸好奉五郎不是个呆头鹅,他意识到我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,把我揣进兜里。

“我刚执行完任务要回总部去,我带您去见主公吧。”隔着一层衣料就是他的肉体,他的体温比正常人高一些,暖和程度正好,暖和程度正好,他的声音更柔和,“不用担心,这里离总部已经很近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女主和屑老板有仇,基本是见面就祖安的类型。屑老板也很讨厌女主,但是杀不死她,如果不小心还有可能被反杀你说气不气

迫害屑老板(1/1)

无惨出来晒太阳!

评论(30)

热度(3050)

  1. 共3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